top of page

Wine Trading Sector

资产管理

远见资产管理 是在 2016 年成立于香港,并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及发牌-从事第四类(就证券提供意见)及第九类(提供资产管理)活动。主要提供专业投资者投资基金及管理客户投资账户之服务。

金融

信息科技

医疗

地产

新能源

远见资管专注于新兴产业领域投资、资源整合,并强调主动性投资

远见资管多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形式参与投资,也不乏自有资金的直接投资

投资平台

我们现时拥有两个使用不同投资方案和策略的投资平台

1. 远见 Convertible Bonds Opportunity Fund

以典型的GP(普通管理人)/ LP(有限合伙人)做为架构,投资于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,以保本、收益为主的固定收益类投资;同时分享权益类的上涨收益。

2. 远见 Global Opportunity SPC

基金架构为Segregated Portfolio Company (公司制)。权益类投资为主,并细分为主动性投资、孵化型创业及特殊机会。目前已设立孵化型创业及特殊机会的SP(子基金)。

远见资产管理的策略

近年来,私募股權投資逐渐从传统的IPO一级市场领域,进入并购重组一级半市场,并且渗透到二级市场的市值管理。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逐步开放,海外股权投资市场将获得更多的机遇与挑战。远见资产管理将把握机遇,立足香港、放眼海外,拓展领域,施展能力,创造佳绩。

主动性投资

收购效率低下的公司,改善其业务模式和盈利能力,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。

孵化性创业

在我们有专业和成功经验的领域,以大股东的身份,配以专业团队的形式,孵化企業并推行上市。

特殊机会

通过并购、重组来重估不良资产的价值

远见资产管理关注的行业

1. 金融

金融领域包括传统金融,也包括互联网金融。远见资管重视传统金融行业优质标的的同时,将互联网金融、科技金融、金融媒体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列入远见资管的重点投资领域。

2. 医疗

远见资管专注于投资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及产品、医疗器械以及现代化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细分领域。

3. 科技

TMT行业对新经济发展及引领消费需求,进而拉动经济增长是非常重要的。因此远见资管认为TMT行业的投资机会和未来发展潜力是所有行业板块中排在第一位的。

4. 能源

为了实现2020年非化石能源占能源消费比例达到15%的目标,目前我国可再生能源“十三五”规划编制业内已经在讨论上调1亿千瓦的预设目标,甚至有可能调高一倍,达到2亿千瓦。

bottom of page